大家好这里二二 也可以叫我云卿哦❤

【叶all】叶修大大你怎么了??④

虽然叶张不是很浓依旧打了tag
无比短小的一章
仓促赶出来原谅我嘤嘤嘤





“好了!饮料也买来了,玩什么?”叶修大大咧咧无比自然地摊在了沙发上。

“国王游戏啊当然是!!”黄少天说着从桌上抓起一幅牌刷刷刷地挑出黑桃A-Q外加一张鬼牌。国家队14个人两个妹子和李轩不在韩队自费总共12个人。【我我我没算错吧】

“来来来坐过来啊!”方锐也坐在了桌子边嚷嚷了起来。

众人哗啦啦地各找位置坐了下来,当然对于谁坐叶修的两边这件事儿发生了一点小小的骚动。迫于韩文清的眼刀以及张新杰反光镜片的胁迫,众人乖乖地坐在了两边。

“呦,霸图正副队长就这么坐我边上你们居然也放心,说不定明天你们就看不到我啦!”叶修摊在沙发上没有一点害怕的样子。

“叶神请放心,杀人犯法的事情我和队长是不会干的。”

“好啦好啦开始啦,来来来抽牌。”黄少天将牌洗好之后依次摊开摆在桌上,“考验人品的时候到了啊!”

一群人叽叽喳喳地抽了牌捂在手心里看,叶修倒是不在意这个,随手抽了一张看到是黑桃八就放在了桌上。

一旁的张新杰不动声色地盖上了自己的牌。

“hhhhh我是国王让我想想干什么好呢。嗯黑桃五亲一下黑桃八!谁是五谁是八站出来啊!其他的手机都拿稳了啊!”

“八。”叶修将手上的牌一翻,懒洋洋地说到。

这一下扔出来可是不得了,众人的眼睛立马瞪了起来,开玩笑,亲叶修一下诶!平时哪里能逮到这样的机会还能让别人憋屈好一会儿。

一双双眼睛到处转等着那个翻牌的人,好一会儿都没有人有动静。

“握草黑桃五有没有有没有啊!!没有就是我了??我翻了啊我翻了啊!!”方锐看众人半晌没有动静唰地一下站了起来。

然而就在方锐摸到自己牌的同时,一张黑桃五慢悠悠地从张新杰手里飞了出来,伴随着方锐慢慢破碎的声音。

WTF??张新杰??握草你那一脸红晕以为我们看不到嘛??这么好的机会不上坐着不动你是想干嘛啊??!!你不上放着我来。

众人看着脸上微带红晕的张新杰佯装推眼镜,简直想直接上了好吗!

“张副队如果觉得困难的话,要不我来吧?”喻文州依旧一副笑眯眯的表情。

就在大家想着张新杰会怎么回应另一个心脏时,张新杰直接转了身扯着叶修的衣领便将唇印了上去。

卧槽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杰!!!

众人依旧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中以至于叶修和张新杰两个人亲得实在没气儿了分开,大家才反应过来。

“不劳喻队费心了。”

卧槽这十分大佬的抹嘴巴的人是张新杰?

“没想到张副队的味道挺不错啊!”

话说叶修刚刚被张新杰亲到的时候也是愣了一下,却很快反客为主引领着尚还生涩的张新杰互相交缠了起来。

与平时表情都不愿意多给一个的张新杰唇齿交缠确实别有一番风味啊。

“来来来继续继续。”黄少天见队长和张新杰眼色渐冷,重新收了牌开始新一轮。

接下来所有国王的要求自然都是像抱一个亲一个坐腿上之类的事儿,哪怕万分之一的机会也要试试嘛,不过怎么说也有12个人,于是像张佳乐公主抱韩文清,喻文州坐孙翔腿上之类的自然无法避免啦。

嗯今天的叶修也很正常呢~

tbc

我尽力了(இωஇ )
感觉自己讲了1000多字的废话
最近两个月要上bridging course每天八个小时终于一个小时吃饭
写得好仓促没脑洞
各位小可爱将就着看吧
以后争取多更(つд⊂)
争取争取



评论(13)
热度(36)

© 叶云卿—认真读书偶尔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