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二二 也可以叫我云卿哦❤

【叶张】关于张老师标准作息时间的斗智斗勇

千山鸟飞绝小天使的点文  请查收!!
手机依旧艾特不起
算是班主任老师那篇的后续了
昨天刚说旅游不定期掉落更新的我就更文了
我真是勤劳的小天使

※数学老师叶x语文老师张
※不知道为什么这篇ooc特别厉害

恩,整个荣耀学校都知道,初三年级是一个狗粮泛滥的年级。到不是说初三有很多人养了狗,而是因为初三六个班六个班主任是三对情侣!

三对!!!

要说三对情侣也没啥对吧,毕竟谁身边没有个小两口儿啊。关键是一班二班的奇葩班主任啊。

一班班主任叫叶修,全科精通却教了数学,原因是数学板书相对少一些。二班班主任张新杰,高冷冰山语文老师一枚。

至今整个荣耀的学生都没有搞清楚为什么这两个完全两种画风的老师会在一起,还秀恩爱秀得一脸坦然啊!?!?【详情请戳头像《你看一班二班的班主任又在发狗粮了》】

哦对忘了说,张新杰还是一个严重的强迫症,拥有一张严格的作息时间表。叶修表示其实吧,这也不是什么大事,毕竟每个人都有一点小习惯。

但,为什么一定要十点睡觉啊!!!这样夫夫间还有什么情趣啊!!!

于是为了自己的性福生活,叶修没少和张新杰斗智斗勇?然而同为荣耀四大智(xin)囊(zang)之一,张新杰从未让叶修得逞过。倒不是叶修斗不过张新杰,关键是人心疼自家老婆啊。

至于为什么张新杰不满足一下叶修,主要是因为↓

七夕

叶:新杰,今天七夕诶。

张:嗯,所以我做了糖醋排骨。

叶:啊,可我更想吃你诶。【说着拿起了张新杰的手轻吮了一下】

张:现在八点半,如果你一个小时完事儿的话,我洗个澡可以十点之前睡觉。

哼,难道哥只有一个小时?叶修暗暗想到。嘴上却痛快地答应了。

于是,为了让自己的恋人知道,自己绝对不止一个小时,今天,张新杰,第一次,超过十点睡觉。

叶修倒是爽了一把,可是之后张新杰对于十点之后睡觉这个提议再也没有松口过。

叶修表示很委屈,夫夫间的情趣不应该在深夜嘛?

但张新杰大大表示一定要坚定,哪怕是↓

叶修生日 晚  九点  电影院

叶:新杰大大,今天我生日诶。

张:所以陪你出来看电影。

叶:新杰大大今天晚点睡好不好?【搂住张新杰的腰顺手摸了几下】

张:呵【没有挣脱但是满脸嫌弃】

于是,今天张老师一如既往的十点钟睡觉了呢。^_^

对此,叶老师表示再也不能这样下去了。而此时正巧临近期末考试。

“新杰啊,马上就是期末考试了呢。我们玩一把怎么样?”叶修环住张新杰的颈脖,蹭了蹭说到。

“怎么玩??”张新杰低头看着书,头也没抬的回答。

“比一比你和我谁更厉害啊。谁就比平均分和年级第一怎么样??”

“好。不过这样未免太无趣。如果我们班平均分高于你们班,你就打扫家务一星期,如果我的学生拿了第一,那整个寒假,家里的家务你包了。”

“呦!新杰大大挺有信心的嘛。行,但要是哥的班级平均分比你的高,你就得陪我玩到十二点玩一个星期!如果拿到第一的话,一个月哦~”叶修想到自家爱人如同强迫症一般的作息时间,不由得想要调戏他,特意加了“玩”字的发音,说完,还舔了舔爱人饱满的耳垂。

“好。”

一班
"马上就是期末考试了呢~"叶修笑眯眯地站在讲台上,却让整个一班禁不住打了个寒战。

"这次我给你们的目标是拿下年级第一,并且平均分超过二班。"还是笑眯眯的样子。

这下子一班可炸开了锅。虽说叶修带出来的学生没有差的,但是其他的二三四五六班的老师也不是盖的,教出来的学生个顶个的厉害。不管怎么说,叶修自己的教学方法确实有独到之处,虽说年级第一没有稳定的人选,但是落在一班的次数确实多过其他班不少。

要说起这个第一,真是不知如何开口,沉默寡言的一个小伙,长得倒是帅气,却十分冷漠,一双黑眸里的锐利目光令人不寒而栗。实则有一颗善良的心,像一只仓鼠一般防卫着别人却又打心底里想要亲近他人,不知如何开口,只好把时间放在学习上。哦忘了说,他的名字叫莫凡【啊呀呀我就是喜欢莫凡小可爱✧٩(ˊωˋ*)و✧】

"恩,鉴于这个目标对于你们来说有点远大。瞪啥瞪啊,就是对于你们,要是哥能上场考试,其他老师都不用教书了好吗。继续,所以我决定哦,给你们一些激励。"叶修懒洋洋地撑在讲桌上。

"这次谁拿了第一,我可以让他拍照哦,手,什么pose都行哦,当然,限量五张。"说完还往莫凡的方向看了一眼,果不其然这个小伙子的眼睛亮了起来。

没错,叶修有一双好看到了极点的手,每次板书的时候都能听到身后的学生发花痴的声音,当然是对着手花痴。而其中最为不羁的便是夹杂在讲话声中的照相声。

嘛,全班也只有莫凡有这个胆子了。因为叶修那双手好看到不像话,全校的同学都以拥有一张叶修的手部特写为荣。奈何敢如此大胆上课拍照的人除了莫凡张新杰其他的都还没有出生。

虽说莫凡上课拍了不少,但手上都带着粉笔灰,掩盖了本来的面目。所以莫凡一直想要拍一张正常的特写。恩又忘了说,莫凡同学啥都好,恋手癖改不了。

"叶老师,带着饰品也可以嘛。"莫凡慢悠悠地举起了手。

"可以的哦~"【口意~叶不羞为何我感觉你在出卖色相】"还有什么问题吗莫凡同学。"

看着莫凡摇了摇头,叶修再次继续"如果平均分超过二班的话,我可以给你们每人一张特写照哦,当然,都会是一样的啦。有信心嘛??"

"嗷嗷嗷嗷嗷嗷,有!!!!打倒二班!!!"

于是从这一节课开始,二三四五六班的学生都普遍反应,一班的学生似乎吃了兴奋剂打了鸡血一样复习。

新杰,你可要加油了哦。

二班
"期末考试好好发挥,这个学期的内容我已经系统地给你们复习完了,如果没有拿到年级第一,或者平均分没有超过一班的话。呵呵,提头来见吧。"

看着讲台上黑化的张老师,二班的学生内心痛呼:新杰大大,您和叶神吵架不要把我们卷进来啊啊啊啊!!

"嗯,如果拿下年级第一,我单独给他开小灶,除了糖醋排骨之外我其他菜也不错。平均分超过一班的话,我就做一锅糖醋排骨带过来。"

wow!二班同学眼里开始闪小星星,张新杰做得一手好菜这在学校里也不是什么秘密了。至于怎么知道的,那是一个中午,叶修在办公室吃张新杰大发善心做的糖醋排骨,刚好给二班的卢瀚文【别问我为什么卢瀚文在张新杰班上】看到了,便吵着要吃,叶修一边啃着排骨一边分了卢瀚文一块。于是不到一个下午,张新杰厨神的名号便传遍了整个荣耀,特别是糖醋排骨更是出了名。不过现在除了叶修好像还没有人可以让张新杰单独做一桌菜呢。

据三四五六班同学反应,期末考那两天,一班二班的好像练成了无影手一样卷子刷的飞快,剩下将近一半的时间都在检查,连哈欠都没有打一个。

嘛,愉快的期末考试过去了,一班同学只有莫凡一个人嘴角有一丝笑意,而二班虽然没有人可以让张新杰开小灶,但是糖醋排骨还是能吃到的。

于是放假第一天

"新杰我出去一趟,中午就回。"

"好。"张新杰洗漱完后便开始做够一班份的糖醋排骨。

至于以后的一个月里,叶修虽然做不到夜夜笙歌,但是一两天一次还是可以的。

这样的结果便是开学之后,整个荣耀都知道张老师居然有了黑眼圈,这种感觉就像我爱罗突然没有了黑眼圈一样。

嘛,今天的张老师一如既往的没有十点钟睡觉呢。XD

end.

诶嘿嘿  二二一家开车去杭州啦
老叶老叶我来看你啦\(≧▽≦)/
11号到上海去体验我枪王大大的生活
顺便13 14的回声音乐节有小天使约吗??

啊 今天还是七夕呢 
没有西皮的二二仍然很委屈地哭了(இωஇ )

评论(8)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云卿—认真读书偶尔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