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二二 也可以叫我云卿哦❤

【男神x你】③ 长城篇

我更新辣!!!!

最近因为肺炎的事情大家心理压力都很大,希望食用小甜饼能放松一点点心情,一切都会好的武汉加油!


⭐ 小甜饼

⭐ 只写了守约和阿铠 没玩过苏烈不大清楚人设 玄策下次写叭

⭐ 小学生文笔开心就好其他的不重要


【百里守约】

"还在学习吗?先出来吃饭啦,饿着肚子学习可不好哦。"

百里守约轻轻敲了敲你的房门,身上穿的是上次逛超市时你专门给他挑的粉嫩嫩的猫猫围裙,愈发衬得他温柔了起来。

"呜哇我快要饿死了啦!"

即使关着房门也能闻到厨房里飘来的香味,早就馋得你肚子咕咕叫了。奈何在学习上守约一向严格,如果贪玩不认真学习可是要被罚吃苦瓜的!所以就算肚子已经唱了好一会儿空城计,你也只能乖乖待在房间里写作业了。

"宝贝对不起啊,今天长城临时出了点事儿,一定要我去解决。我用最快的速度搞定就赶回来给你做饭啦,还做了你最喜欢吃的糖醋排骨!"

守约一把抱住扑进他怀里小小的你,用他的额头轻轻蹭了蹭你的。那抹红色的发丝在你眼角闪过,比长城冬日里的烽火还要耀眼,还要温暖。

"呜哇排骨!"

你端起饭碗,筷子就往排骨伸过去,满足地吃了一大口守约特制的爱心排骨,只觉得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是你这辈子最最最幸福的事情了。

"别光顾着吃肉,也要多吃青菜,你还在长身体的年纪呢。"

守约说着,笑眯眯地夹了一筷子莴笋放进你的碗里。明明是和平时一般无二的温暖笑容,你却莫名从中看到了一丝狡黠和威胁的意味。

"!"在守约的注视下你禁不住打了个寒颤。但是对于青菜天生的厌恶感还是让你壮起了胆子,脑袋一扭,"我!不!要!"说罢,还小心翼翼地从中眼角偷偷看了一眼守约的表情,决定一有不对劲就乖乖就范。

"哦?你真的不吃吗?"守约一只手支着下巴,依旧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

"不吃!"没有从语气中听出生气的成分,你胆子更大了点。

"呐,你把这些青菜吃了,就奖励一个亲亲,怎么样?"

守约带着点打趣儿的声音穿进你的耳朵里,耳垂瞬间被这句话染成了粉粉的颜色。

"真真真真的吗??你你你没、没骗我吧?"你觉得自己的舌头有点打结。

"骗谁也不会骗我家宝贝的。"守约伸出双手,直接将你抱了过去放在他那双笔直修长的腿上,接着又将特意为你准备的青菜和碗拿了过来,最后双手搂住了你的腰,笑眯眯地看着你。

"吃吧,吃完了有亲亲哦!"

"好!"

你眼睛一闭,壮士就义一般夹起一筷子青菜塞进嘴巴里,吧唧吧唧。

"噗嗤。"耳边传来守约忍俊不禁的声音,接着,一个暖暖的吻落在你的颊边。

"!!!!"嘴里塞了一大口青菜的你根本说不出话,只能手舞足蹈地笔画着。

不出所料的,守约眼里的笑意又加深了,"好了好了,等你吃完了就亲嘴巴好不好?"

明明是连你自己都觉得蠢到爆了的手势,他却能一眼看出你的意思,你只觉得此时嘴里的青菜一秒变成了守约亲手桂花糕,甜滋滋的到了心里。

"我吃完啦!"好不容易咽下嘴里的青菜,你转过头,眼睛里闪闪的都是期待。

"知道啦知道啦,宝贝真棒。"

"啾咪。"



【铠】

"真的要这样出门吗?"

眼前的男人皱起了眉头,颇有些不自在地扯了扯衣摆。

"当然了!多好帅气啊!别人一看就知道我们俩是一对了!"

阿铠头发被你扎高,用一根黑色的发带绑着,身上是一身白色的汉服,细密的金线在上面勾勒出了一条腾云驾雾的五爪金龙,与你身上的银凤正好是一对儿。

"行,都听我们家小宝贝的。"阿铠无奈地摇摇头。

"哇!我们去玩大摆锤!云霄飞车!激流勇进!"你一手棉花糖一手快乐肥宅水,跑向期待已久的游乐园。

"好好好,你慢点儿,穿着裙子呢,别摔了。"阿铠小跑着跟上你的步伐。

"哎你看,汉服小姐姐诶!身上穿的是龙凤呈祥吧?!哇我抢了好久都没抢到的,羡慕死了。"

你听见一边几个少年的谈论声,不由得勾起了嘴角。这可是阿铠帮自己抢到的呢,能不好看嘛?

"哇,旁边那个是她男朋友吧,呜呜呜我恰柠檬。"

你转过身,冲着阿铠吐了吐舌头调皮一笑。

"小姐姐,请问我能和您二位合个影嘛?你们俩穿着龙凤呈祥也太好看了,我排了好久都没抢到呢,还被家里小姑娘念叨了好几天。"

"噗嗤,谢谢,不过拍照的事儿,你要问我男朋友哦。"

少年转过头看向阿铠,双手合十,"拜托了,就拍张照!"

阿铠挑了挑眉毛,又看了你一眼,"嗯。"

"谢谢!",少年对着你们俩鞠了个躬,转身去叫朋友来拍照。

少年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你的右边,你拿出手机整理着自己的发型。突然一只温热有力的手放在了你的右肩上,不容置疑地将你揽向了左边。

"哎呀,你慢点儿,头发都要被你弄乱了,我梳了一早上呢。"你嘟起嘴巴瞪了阿铠一眼。

"我站中间。"阿铠对你说着,眼睛却看向右边的少年,薄薄的唇抿成一条直线。

少年似乎被阿铠的表情吓到了,只是一个劲儿地点头。

他在少年的左边站定,左手揽住你的纤细腰肢,还轻轻地挠了一下。你不由得又瞪了他一眼,心里却是甜滋滋的,将头靠在他坚实有力的胸膛上,笑出了两颗狡黠的小虎牙。

"咔嚓"

"谢谢!"少年飞快地又鞠了个躬,忙不迭地逃走了。

"你呀,又摆出一副凶巴巴生人勿近的样子。好不容易放假休息两天,又不是在长城杀敌,干嘛老绷着脸?来,笑一个,笑一个姐姐给你糖吃。"说着,你拿着手里的棉花糖在阿铠眼前摇了摇。

阿铠伸出手,再一次将你揽进他的怀抱里,"他靠你那么近,我这里难受。",阿铠拿起你的手,放在他的左胸前。

手底下是他强而有力的心脏搏动的节奏,仿佛是在告诉你,它为你而跳动。

"噗嗤。"你不由得笑出了声。

咬下一口棉花糖,在他疑惑的眼神里你吻上了他的唇。

"我爱你。"

"嗯,我也爱你,很爱很爱。"

声音很小,只说给你听。


tbc.

评论(2)
热度(8)

© 叶云卿—认真读书偶尔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