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二二 也可以叫我云卿哦❤

【男神X你】②

※男神X你
※第一次接吻【除老韩】

【叶修】
房间里氛围正好,暖暖的,甜甜的。

你看着他,觉得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明明算不上帅,却把你吃的死死的。

他慢慢向你倾过身子,唇瓣微微张开。

你有些紧张的闭起了眼,只觉得心脏仿佛卡在了嗓子眼。

许久没有动静。

你小心翼翼的偷偷睁开一只眼,只见他一只手撑在桌上,笑眯眯地看着你。

“你以为哥要亲你嘛?”

你顿时气到说不出话来,闷闷地哼了一声就准备低头扒饭。

修长好看的手指挑起你的下巴,他带着淡淡烟草味的唇印在了你的唇上。

“恭喜你,你猜对了。”

【周泽楷】
你看着眼前的男人,不由得有些好笑,摸了摸他头上晃悠着的呆毛,真像一只大型犬。

“怎么啦我亲爱的枪王?”

感受着手下柔顺的触感,你的心情更加愉悦了,不由得笑眯眯的问。

你许是不知道自己笑起来有多好看,他腾的红了脸,嘴唇轻轻动了几下,却没出声。

他转过头,不让自己看着你,却不知道自己清清楚楚的把耳根的送进了你的眼里。

“我,能亲亲你嘛。”

他似是有些不好意思,老半天没有回过头,又因为许久没有得到回音有些焦躁,慢慢地把头转向了你。

“啾。”

你印在他唇上的吻似乎有些吓着他了,楞楞的看着你,一动不动。

你有些不好意思,刚想说着什么,只觉得唇上一热。

原来他的唇,这么暖。

【黄少天】
“你准备好了吗?本少要亲亲了哦。”

“准备好啦!”你闭上眼睛,干脆的回答道。

“真的嘛?你真的准备好了哦?那本少了要亲了啊。”干净的声音穿进你的耳朵,带着他独有的活力。

“真的。”你觉得有些好笑。

“那我要亲了哦,我真的真的要亲了哦,你要准备好哦。”

“噗嗤!”你忍不住笑出了声。

“你你你,笑什么笑!”他炸毛的说着,确是有些底气不足。

“剑圣大大不会连女孩子都不敢亲吧,传出去可是让人笑话哦。”你歪着头看着他。

“谁谁谁谁说的!本少是不敢亲女孩子的人么?”他瞬间跳了起来,闭起眼睛“吧唧”一口亲在了你的唇上。

“走了走了,你不是要坐旋转木马嘛?真是小孩子。”他起身拉着你的手就向旋转木马走去。

你才不会告诉他,他的耳根的红色,比天边那抹晚霞还要夺人眼球。

【韩文清】
“你是不是不喜欢我啊。”你一个翻身压在了他宽厚的身体上,刚洗完澡的他半裸着上身,条理分明的肌肉让你有些移不开眼。

“女孩子家家的,压在男人身上像什么样子,下来。”他皱了皱眉,没有回答你的问题。

“哦。”你闷闷地回答了一句,从他身上翻下来,乖乖躺好。

“为什么会这么想?”

正当你快要睡着的时候,一个低沉有力的声音传入耳中。

“因为你都没有和我说过我我爱你啊。”你迷迷糊糊的,下意识回了一句。

他似乎有些错愕,不过很快便又恢复了平时的模样。

一把把你捞起来搂在怀里,咬住了你小巧的唇瓣,直把你吻得透不过气来才放过你。

正当你努力的大口呼吸想要让自己混沌的大脑清醒一些时,他凑近你耳侧,小声的说:

“我爱你。”

【莫凡】
“你就不能亲我一下嘛?”你看着刚给你围好围巾,正把你的手捂在手里呵气的人说到。

他愣了愣抬起头,兜帽下的脸有些错愕,似乎是没有想到你会这样说。

“.......”

没有说话,抓着你的手放进口袋里便往前走。

“哼,这么久都没有亲过人家一次,还要人家说出来。臭莫凡,死木头。”你愤愤地跟在他身后,嘀嘀咕咕的说着什么。

“嗷!”他突然停下,你反应不及,一下撞在了他的背上,鼻子好一阵疼。

他拉开你捂着鼻子的手,拉着你靠墙站好,高大的身子附了上来,含住你的唇瓣。

小小的巷子里只有你们俩,和头上有些昏黄的灯光。

你能清晰的听到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和他的。一下一下,很有力,很坚定。

看着扶着墙喘不过气的你,他少有的笑弯了眉眼。

“这下开心了?”

tbc

昨天被说扔刀子了
今天发点糖?

评论(18)
热度(73)

© 叶云卿—认真读书偶尔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