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二二 也可以叫我云卿哦❤

【叶韩/叶王】细嗅蔷薇(四)

※花妖叶X虎妖韩药师王
※小学生文笔慎入
※OOC请小心
※前文请戳头像

【一】
话说叶修上次不远万里采到冰晶草送给堂主以后,两人的感情迅速升温。

虽说王杰希的家教使他不会太出格,但没人的时候搂搂抱抱亲亲还是没点问题的,镇上大多人都知道两人的事儿了。

小镇民风淳朴,虽说对于王杰希的大小眼不怎么喜爱,却还是衷心祝福二人,再怎么说王杰希这么多年治病救人的本事他们可是看在眼里的。

时不时二人走在路上还会有人向他们打招呼:“呦,小两口儿回家吃饭呐。”

“对啊。”一边咧着嘴笑一边搂过身边人的胳膊。

“谁和他是小两口?”一把推开顺手理理衣袖。

“这人啊,就是喜欢耍小脾气。”叶修摸摸下巴,状似无奈的摇摇头,眼睛里的宠溺和幸福却是谁都能看到的。

“呵呵,懂懂懂,快回去吧,不早了。”

“走嘞大眼儿!”叶修一甩战矛抗在肩上,拉起王杰希就走。

【二】
即使是回忆,叶修的眸子里也闪着兴奋的光芒。

他还是喜欢王杰希的吧。

韩文清想。

突然叶修没了声儿,眸子里的光也慢慢暗了下来,韩文清不知怎么的一阵心疼,不由自主地伸出一只手将叶修搂紧了点。

叶修像是回过神来了,抱歉的看了身边的恋人一眼,深吸一口气再缓缓吐出,仿佛将过去的一切伤痛一起扔出。

“然后啊,事情就变了啊...”

韩文清看着叶修的眸子变得更加深邃。果然,当年叶修伤得很重吧。

【三】
“叶修!!!!叶修!!!!!”

王杰希飞快的穿梭在树林里,不断地高声喊着叶修的名字,一向穿着整齐的他此时居然连腰带都有些松散。

“叶修!!你在哪儿!!!叶修!!”

“大眼儿??怎么了??”叶修不知从哪棵树上跳下来,一把拉住王杰希。

“师、师父他——他出事儿了!”颤抖的声音表现着王杰希的急切和焦虑。

“...”叶修皱皱眉,“别急,慢慢说。”

“师父他修炼的时候,不知道怎么了,走错了经脉,功法逆行,伤了根基,连我也没有办法。”【握草我真的编不下去了】

“这样是挺麻烦的。”

王杰希咬咬牙,心一横,“叶修,能不能把你的花瓣给师傅一片?”

叶修一怔,却还是点点头。

王杰希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说什么,却还是放弃了。

“你知道嘛,我在这个世界上活了很久了,久到我都不记得有多长时间了。我啊,每万年多长一片花瓣。我的花香是疗伤奇药你试过了的。这花瓣啊,怎么说呢,比那香强上百倍不止。但是我要是少了一片,那我的修为就降一个等级。可以说,是用我万年的修为给别人换命。”

【四】
“堂主,收好了。”叶修脸色苍白地将分离出的花瓣缓缓送入楚煜手中。

“真是谢谢小友了。”楚煜小心接过,同样虚弱地看着叶修。

“杰西。”楚煜浑浊的眼睛骤然变得精亮起来。

“!”叶修看着胸前突然多出来的利刃,摇头苦笑。

看这气息,不是神兵也离神兵不远了吧,大眼儿,不是你吧。

叶修微微有些颤抖地转过头。没错,是大眼儿呢。冰冷的脸上不带一丝情感,握紧了手中的剑盯着叶修。

“咳!”叶修捂住嘴巴,没有血,只是脸色更加苍白。

“封!”

叶修看到的最后一个画面,是拿着尚还淌着血的神兵,低着头毫无感情地看着倒在地上失去血色的男人,以及,被打入体内的封印。

“哈哈哈哈!什么斗神??也不过如此,终究不也是落在我手里?”楚煜眯起眼睛,眸子里尽是得意之色。

TBC

上课四天了
国外的学习和国内很不同呢
完全不会比国内轻松
甚至压力更大
语言障碍弄得二二要崩溃了
希望一切都会好起来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评论(9)
热度(33)

© 叶云卿—认真读书偶尔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