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二二 也可以叫我云卿哦❤

【叶韩/叶王】细嗅蔷薇(三)

上文请戳头像↑

※花妖叶x虎妖韩+药师王 本章主要叶王
※ooc我觉得不用打你们都知道了
※小学生文笔+思路  让我飞

开始咯!


【三】
时间一长,人们早已习惯了背着药篮的药师身后跟着一个扛幽黑战矛叼着草根的懒洋洋的少年。

什么?你问为什么不叼烟?叶修也想啊,关键是王杰希不让啊。喜欢的人话还是要听的嘛。【嘛,其实是王杰希说,如果再抽烟,就不让他跟着了。】

久而久之,连王杰希的师父楚煜也听说了这件事,便让王杰希将叶修带过来看看,说是感谢叶修为他们找到珍稀草药。

“叶修,你明天和我去见师父吧?”王杰希一边整理着药篮,将草药分类摆好,不经意地向叶修提起。

“哎哎哎??见师父?这是见家长的节奏嘛?这不太好吧,你都还没有答应我就带我去见娘家人,这我会有些害羞的。”叶修听了‘见师父’三个字,立马变身黄少天,在王杰希身边叨叨起来,说罢还装模作样地捂了捂自己的脸。

“去不去?”王杰希没好气地白了叶修一眼。

“去去去,怎么不去呢,王大药师的邀请,我们这种小妖精【哦漏,我的本意不是这样的,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怎么敢拒绝呢?一定去一定去。”叶修勾住王杰希的脖子,凑在他的耳边笑道。

温热的气体洒在耳边,王杰希不禁微微颤了一下,但他很快挣开了叶修的手,掩住了耳根的微红。

其实,除了不要脸一点,叶修真是个好人呢。

想到这里,王杰希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一大一小两只眼睛此刻溢满了笑,亮晶晶的,晃了叶修的眼。

“王杰希,你眼睛真好看。”撂下这句话,叶修转身便往山上走,很快便没了影。

这是叶修第二次叫他王杰希。第一次是他盯着他的眼睛对他说“我喜欢你”的时候,第二次还是看着他的眼睛,说“你眼睛真好看”。

第一次,有人说他的眼睛好看,城里的人一直认为,大小眼是不祥的征兆,虽说因为淳朴的本性不排斥他,却也从不接近他。这种情况直到师父收他为徒,传授药理为人治病之后才有所改善,人们开始接近他,但从来没有人直视他的眼睛,更别说夸他的眼睛好看了。

【四】

“杰西啊,那个叶修怎么还没来啊?”转眼已经到了正午,但叶修迟迟没有出现。

“师父,再等一等吧。”

“大眼儿,我来啦。”话音刚落,叶修便出现在了门外,手中还捧着一个玉盒,盒子晶莹剔透,而此时叶修的形象却与之格格不入。

脏兮兮的衣服,凌乱的衣领,以及头顶一根娇俏【hhhh】的草叶。

看到叶修的一瞬间,中草堂堂主瞳孔一缩,怎么可能?竟然是他?这次可真是捡到宝了啊。

“你怎么才来?”王杰希走上前,很自然地为叶修把头上的草叶摘下来,理了理衣领,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语音里带着嗔怪。

“啊,真是不好意思,我到极北之地去了一趟。”叶修看着身前的人儿,挠了挠头说。

“极北??这么快?”王杰希诧异地抬起头。

“啊,来去但是没多久,只是把冰晶兽【我是起名废】干掉花了点时间,那东西皮是真厚。我这不是想着要见师父了嘛,就去采了这个。”

说着,叶修打开了手里的玉盒,一股寒气缓缓溢出。盒子里躺着的是一株宛如水晶的娇嫩小草——冰晶草。

“你、你怎么搞到了这个?还把冰晶兽给杀了?”王杰希眼睛看上去一样大了。

冰晶草,只生长在极北之地冰晶兽的巢穴中,为其渡劫所用。因为冰晶兽有一层冰甲,防御力极高,且攻击力也很强大。因此冰晶草在外面几近绝迹,而又因为其强大的药性成为无数药师的梦想药材。只可惜,能得到的人却是少之又少,因此王杰希才会如此震惊。

哼,这小子出手可真大方,不过,和他的那个东西比起来,这冰晶草可是不值一提了。

“堂主,这是送给您的。”叶修是何等厉害的人物,虽然不骄横,却也有自己的骄傲,平时岂会对这样一个堂主如此恭敬,虽说他的修为挺不错,却还是入不了叶修的眼。不过,为了王杰希,叶修但是拿出了较为恭敬的态度,毕竟想要追到人,先要搞定娘家人。

楚煜微微眯了眯眼,笑着接过了叶修手中的玉盒。

“现在的年轻人啊,一个个厉害得很哪,真不错,我很看好你啊。”他摸了摸手中的玉盒,拍着叶修的肩膀笑道。

“堂主过奖了,请问,您找我来有什么事吗?”叶修不露痕迹地闪过了楚煜拍下来的手。

“啊,也没什么事,就是想看看我家小徒弟每天心心念念着要一起出去采药的人到底是个啥样……”

“师父!”还不等楚煜说完,王杰希便喊了出来,眼角闪出一抹可以的红色。

叶修见状朝王杰希眨了眨眼,小样,还说不喜欢我。

“哼,你别得意。”王杰希扭头出了门,也顾不上向师父行礼。

我今天这是怎么了??王杰希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说来也奇怪,平时冷静自制的小药师遇见了叶修,便难以控制自己,只能跟着直觉走。

“发啥楞啊,追啊。”楚煜拍了拍叶修,指着王杰希的背影说到。

“哦,好好好。”叶修一闪身便冲了出去,“大眼儿你等等我!”

哼,看样子,离东西到手的日子也不远了。

楚煜冷哼一声,转身进了内堂。

tbc

我终于更了(ಥ_ಥ) 
后天又要考试 有32张卷子要复习我真是哭唧唧
宝宝心里苦但宝宝说出来也没用嘤嘤嘤
求关爱求评论求小红心求小蓝手求勾搭【勾搭是重点 (。•ω•。)ノ♡】!!!

评论(4)
热度(22)

© 叶云卿—认真读书偶尔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