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二二 也可以叫我云卿哦❤

【叶韩/叶王】细嗅蔷薇(二)

啊 相当于叶韩那篇续文 但是因为带老王玩 所以就把心有猛虎给删啦

上文请戳头像↑

※花妖叶x虎妖韩+药师王
※短小一发趁乱码字😝😝😝
※ooc已经不言而喻
※小学生思路+文笔

那么开始咯

【一】
“哎,老韩,起来了起来了,该出去找东西吃了。”

“哈欠~”叶修表示我才没有看到老韩打哈欠的时候眼角挂着泪水的可爱表情呢。

不过,这可爱的表情也就一瞬,韩文清立马察觉到了叶修笑容里的含义,恢复到了平时高(ao)冷(jiao)的样子。

“哎呀老韩,多笑笑嘛,你笑起来很好看的啊,一天到晚板着个脸,唬谁呢??”叶修调笑着勾住了韩文清的脖子,捏着他的脸说。

“哼,把你——”韩文清话未说完,却发现叶修早已换了一副正经表情。

“怎么了?”韩文清拍开叶修的手,正色道。

“没什么,一个故人,他应该也发现我了。走,去见见吧。”叶修不由分说地拉着韩文清的手,向着林子外走去。

韩文清皱了皱眉,却没有挣脱。故人??以叶修的脾性,若真是故人,脸上怎么少得了那招牌的心脏笑容?韩文清没有说什么,叶修不说,他也不问。

【二】
“王杰希?”韩文清看着对面笑得温和的人,愣了愣问道。虽然之前并未与他打过交道,但这招牌式的大小眼确是韩文清无论如何也不会认错的。中草堂的头号药师——王杰希。

王杰希冲他点点头,算是打过了招呼,眼神却是转向了一边的叶修。

“好久不见。”

“恩……好久不见。”

叶修嘴里叼着一根草,停顿了一会儿,才回到,眸子里闪过一丝难以察觉的神色,却被韩文清清晰的捕捉到了。韩文清敢打赌,这是他们认识这么久以来,他第一次从叶修的眼睛里看到这么复杂的神情。

他们,究竟发生了什么?

韩文清握了握那只未被叶修攥住的手。

“真的是你,我在城那边换草药,却意外的察觉到了你的气息,就过来看看,没想到真的是你。”王杰希慢慢说到,嘴角还是那道温和的笑意,但韩文清怎么看,都觉得有点苦涩。

城那边?在那里我都感觉不到叶修的气息。他的修为并没有比我强,却能察觉到,叶修,你们……

“这位是??”一句话说完,王杰希仿佛恍然大悟般看着他们交握在一起的手,问到。

不知为何,韩文清没来由的心一紧。他不是怕,只是太在乎,太在乎叶修的回答,太在乎叶修对他的看法,太在乎……叶修。

似乎是察觉到了韩文清的紧张,叶修轻轻捏了捏他的手,证明一样举起右手,带着韩文清的左手一起。

“如你所见,我们是情侣,他是我的……男朋友?”

韩文清悬着的心一松,这有什么好质疑的呢?我爱他,他爱我。我们现在是,情侣啊。

“啊,男朋友啊。你好,我是王杰希。”

“韩文清。”

韩文清点点头。

“好啦,这面也见了,回去吧。”说着,叶修牵着韩文清转身就走。

“叶修,我可以,去看你吗?”

“随意。”叶修的语气淡淡的,可韩文清分明感觉,牵着自己的人身躯一颤。

【二】
“老韩,你不想问我什么么?”看着蜷在一边打盹的韩文清,叶修不由得戳了戳他,问到。

“你不愿说,我便不问。”他眼睛都没有睁。

“想听么?”靠在树干上,叶修再次往嘴里叼了一根草。

“你说吧。”还是没有睁眼。

啊,那是很久以前了。那时候我修为还没有这么高,却已经可以威震一方了。而王杰希还只是一个药师学徒。

有一次,他来我暂居的雪山采药,不知道为什么,我第一眼就看上了他。背着药篮,扒在雪地上去够崖边的一株雪舞草,嘴唇都干裂了。

我当时就觉得,这小药师还挺招人喜欢的,也没多想就帮他给采了药。然后看着他收好雪舞草之后睁着大小眼和我道谢。

我一边笑一边看着他的大小眼,我知道,我这是喜欢上他了,这是没办法的事,然后我就开始追他。

那段时间,整个城的人都知道有个叫叶修的高手(并不是)喜欢城里中草堂最有潜质的药师学徒王杰(da)希(yan),一口一个大眼儿那叫得亲热哦。每次小药师出去采药他都叼着草提着矛跟在后面,念念叨叨的又防着小药师出事儿。还时不时地从外面带回几株附近难得一见的珍稀草药。

王杰希被他烦得没有办法,但又抵不住那些草药的诱惑,也就默许了叶修跟在他身边。

tbc

今天睡了一下午的说 考完级了就开始醉生梦死😂😂😂😂

求评论求勾搭求小红心小蓝手哦
爱你们么么哒 ٩(๛ ˘ ³˘)۶ 

评论(5)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云卿—认真读书偶尔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