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二二 也可以叫我云卿哦❤

【叶韩】心有猛虎 细嗅蔷薇

啊哈哈哈哈哈!!!二二中考成绩出来了!!虽然没有预期的好,但是进重点班绰绰有余了!!!炒鸡开心(∩_∩)所以大半夜的写完作业了以后码了个文。

※蔷薇妖叶X虎妖韩
 ※ooc简直到了外婆家 
 ※看着同学作文的一个脑洞

【序】

叶修是一只妖,一只花妖,一只蔷薇花妖。

不,也许不是妖。从天地初开便已存在的他,修炼了千万年的他,度过了无数次雷劫的他,也许早已不属于妖。就连他的花香也是疗伤甚至增长修为的奇药,本体更不用说。这么多年来,叶修也记不清有多少人想要采摘他的本体[采花贼即视感],却没有一人得手。

总而一句话,叶修很厉害!!!哪怕作为蔷薇花也被人类道士和妖精们冠以斗神的称号!

但是作为蔷薇花,叶修并不喜欢固定在一处的枯燥生活,反正以他的修为,随便找个地方把自己栽着就行,至于什么样的环境叶修是不在乎的,有土就行。

于是,叶修大神再一次突发奇想,背着行囊开始了流浪,最后决定扎根在一片普通却又不普通的小树林里。

说它普通吧,确实,这样的小树林到处都有。说它不普通吧,这也是叶修对这里感兴趣的原因——这里有一只很强大的妖怪。不过叶修也并不惧它他,毕竟斗神的称号可不是白叫的。

【一】

呼~终于远离黄少天那个家伙了。叶修大大松了一口气。虽然每天有人给自己练手,但就冲着那精神污染,恐怕也没有几个人愿意和传说中的剑圣过招。

好了,就在这里扎根吧。叶修抬起头微微眯着眼,看着此时熹微的阳光,轻轻勾起了嘴角。

哼哧哼哧~一阵忙碌后,叶修把自己载在了小树林里距离小溪不远的地方,可以清晰地听见溪水流动的潺潺声。

唉~终于可以睡觉了(๑ºั╰╯ºั๑)【叶神你的追求呢?  叶修:哈?人生除了睡觉和抽烟还有其他追求??】

就着暖暖的阳光和轻轻的风声,叶修很快就缩回了本体,开始了自己所谓的人生追求。

【二】

呼~呼~叶修是被一阵炽热的气流给喷醒的。他回过神,一只巨大的老虎正匍匐在他身旁,一脸满足的细嗅自己散发出的体香哦不花香。

看来是被自己的花香吸引过来的呢。叶修歪着脑袋打量着这只老虎。修为还不错,就是,长得凶了点。

说来也奇怪,一般的老虎长相便已经很凶恶了,可这只却更加的,凶残??不过这一脸惬意销魂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叶修不禁有些愠怒。

平时他都会注意把自己的花香收敛起来。虽说他不惧怕那些循香过来的妖怪们,却也懒得惹麻烦。不过这次是被黄少天给吵得精神都有点衰弱了,才会忘记了吧。

虽说此时的自己看上去是有些无害,但也不是这种小妖精可以随便嗅的好吗!!【韩文清:喂!什么叫小妖精,本王在荣耀大陆上也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好吗??我可是拳皇!!拳皇诶!!】

想到这里,叶修再次勾起了嘴角,伸出几根枝条,缓缓地把这只看上去就不好相处的老虎给捆了起来。

感受到异样的老虎猛的张开了虎眸,却发现自己动弹不得,眼前站着一个慵懒的男人,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小老虎,你叫什么名字啊?”叶修微微弯下身,摸了摸老虎耳朵上柔顺的毛发。这个动作让他几近发狂。堂堂拳皇的耳朵是可以随便摸的么??

“问别人名字前难道不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名字么。”他瞪了叶修一眼,冷冷地说到。

“恩,说来也是呢,”他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我叫叶修。”

叶修??他的眸子猛然一缩。“叶修?斗神叶修?”

“哦?你知道我?”叶修挑了挑眉,饶有兴趣地问到,“你还没说你的名字呢。”

“韩文清。”依旧是冷得不带一丝温度的声音。

“拳皇韩文清?哈哈哈哈哈哈哈~堂堂拳皇也会有这样毫无防备然后被陌生人绑起来的时候吗?”叶修不由得大笑出声。

“你!哼!要不是你身上的香味,我才不来呢!你把我放开,我们正面来一场,早就听说过斗神的威名,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厉害”

“哦??好啊。要是你输了,你以后就要每天到我这里报道哦,要是我输了,任你处置怎么样??”叶修扬了扬眉,调笑着松开了韩文清身上的枝条。

“嘭”的一声,韩文清从一从白烟里挥舞着拳头冲了出来。

“我去,堂堂拳皇原来是靠偷袭吗?我都没准备好呢。”嘴上说着,手上可是一点都不见慢,叶修反手虚握,一把微微闪动着寒芒的伞便出现在了掌中。

韩文清神色一正,确实是一把神兵,比起自己的拳套也不遑多让。不过,斗神的武器不是战矛么?

容不得韩文清多想,叶修已经逼了上来。

一阵噼啪声中,周围已经变得一片狼藉,树木也不知被折断多少。总之,能有多惨就有多惨。

“你赢了。”韩文清收起了拳套,转身就想走。

“哎哎哎别走啊,你看你都受伤了。”

叶修“啪”地打了一个响指。韩文清只闻到一股清香,和刚刚叶修自己散发出来的浓郁的香气截然不同。淡淡的,但仔细体会,又有种说不出的诱人。

“老韩啊,这次你可是赚到了。我这香一般人可是闻不到的我和你说,这世上除了我,也就三个人闻到过,除了苏家兄妹就是你了。这种疗伤奇药你可别给我浪费了,发什么楞啊?用力吸才是正道啊。”

韩文清这才回过神,慢慢恢复了起来。

“明天记得来啊。”叶修挥了挥伞,喊到。

“哼!”

真可爱啊。

叶修想着刚刚韩文清红着脸别扭地说谢谢地表情,不由得轻笑出声。

睡觉咯!

【三】

“哟,老韩你来了??”

“恩。”

不愧是叶修,昨天的狼藉早已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棵棵青葱的小树,几乎与之前无异。

“来。”

“哎??来什么??还打架?昨天不是刚来过么??”看着已经戴好拳套的韩文清,叶修不满地嘟囔着,却还是抽出了千机伞,与韩文清战成一团。

于是,叶修和韩文清开始了愉快的小树林生活。每天早上,韩文清准时来叫叶修起床,两人大战一场后再去觅食。哦,当然,主要是韩文清觅食,毕竟叶修就是一朵花,能吃点啥啊??至于下午,多半是韩文清化为原形蜷在叶修身边和他一起打盹儿。这时候叶修也会放出自己的花香,让韩文清慢慢恢复上午战斗时的消耗。

一边睡觉还能一边修炼,这样的事谁不喜欢啊?在劝说叶修无效后,韩文清也便习惯了趴在叶修身边,细嗅他的淡淡花香。

日子一天一天过去,两人之间似乎产生了一种别样的说不出的情感。却谁都没有点破。

【四】
 吁~今天老韩没来呢。

叶修扯下一根草叼在嘴里,想到。真是不习惯啊。

刚准备睡上一觉,便感觉到一股虚弱而又熟悉的气息的叶修猛然张开了眸子,一道寒芒一闪而过。

老韩?!

不再犹豫,叶修向着韩文清的方向飞去。

卧槽!!

没多久,叶修便看见了与一个不弱的人类道士战成一团的韩文清。

韩文清此时看上去竟有些虚弱,他黝黑的脸上不时划过几道汗珠,却很快又因为急速的战斗而被甩飞出去。

他怎么这么虚弱,以他的实力,不应该啊,难道??渡劫!!艹!难怪他今天没来找我,原来是躲起来渡劫了。居然还被道士给逮到了,这是得有多笨?不过还能想到来找找,算是有良心。

叶修身影一动,便冲入了一妖一人的战圈,将韩文清给替了出来。

“一边好好待着吧,老韩,别想着上来帮忙,不然你这条小命还不知道保不保得住呢。”叶修戏谑地说到,但眸子里却满是凝重,没有一点开玩笑的意思。

老韩现在状态很不好,得速战速决。

叶修是何许人也??斗神啊!对付一个人类道士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虽然在一般人眼里,这个道士修为已经很高了,但在叶修看来不过就是个渣!【叶修:除了老韩,其他人都是渣(叼烟)】于是五分钟后,叶修解决了那个道士。

“老韩?怎么样了?”叶修轻轻落在韩文清身边,搭上了韩文清的手,眉头就皱了起来。

“老韩,放松,尽量吸收我的花香。”说着,叶修再次放出了他们第一次见面时曾放出的花香。

韩文清在叶修的帮助下堪堪坐了起来,抓紧时间吸收起了这无比珍贵的奇药。

滴答滴答【恶俗的小学生作文用语】韩文清的脸色渐渐由苍白变得红润了起来。

看着渐渐恢复过来的韩文清,叶修不由得长舒了一口气。

哎!等等!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好像有点……太红了??

“老韩老韩,喂!!老韩!!你醒醒啊!老韩!!!”叶修使劲摇晃着双眼紧闭的韩文清,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叶修抓住韩文清的手,神识进入他的身体仔细的探查了一遍,在韩文清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这很容易做到。

“该死!开始怎么没发现?这下可麻烦了。”叶修狠狠地咒骂了一句,就开始脱韩文清的衣服。

原来叶修的本源花香虽然是疗伤修炼的奇药,却存在一个弊端,如果遇到人类道士常用的驱魔粉,就会产生春♂药的作用。但是因为很少会让别人闻到,所以平时叶修也没有太注意,以致于此时酿成大祸。

“叶修……你、你干什么?”感受到了叶修的动作,韩文清终于睁开了眼,迷迷糊糊地问。

“这个,老韩,现在已经没时间解释了,你别怕,我只是要帮你解毒而已。”叶修不由得吞了一口口水,红着脸的迷糊老韩简直太诱人了,叶修几乎要把持不住自己。

叶修有力的手几乎是颤抖着剥光了韩文清的衣服,看着一脸迷茫的韩文清,叶修终于忍不住一挺而进。在花香的作用下,连润滑都不用便可以容得下叶修的欲望。

一声闷哼过后韩文清便十分配合地和叶修一起动了起来。

于是,他们爽了一个晚上。

【五】
 第二天

“叶!修!给你十秒钟解释这是怎么回事!”韩文清黑着一张虎脸戴上了拳套。

虽然昨天“大战”了一场,但叶修也不是不懂得体贴的人,完事后很尽职尽责地帮韩文清恢复了。本来也只是春药而已,发泄完就好了。此时的韩文清早已回到了巅峰状态,还是度了劫之后的巅峰。

“老韩老韩,你听我解释,你听我解释啊!”本来还迷迷糊糊的叶修一看到拳套的寒光便惊醒了。

“对不起,十秒已经过去了。”韩文清挥舞着拳套向叶修脸上糊去。

“老韩,你要相信我,我只是在帮你解毒而已,你中了驱魔粉……”叶修的话还来不及说完,便被韩文清打断。

“叶修你哄虚空双鬼吗??中了个驱魔粉要这么解毒??你当我韩文清拳皇的名号白叫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谋杀亲夫啦!!拳皇谋杀亲夫啦!!!”

听到叶修如此厚颜无耻的叫声,韩文清额头上青筋暴起,战力再次上升一个档次!!

从此叶修和韩文清过上了相(xiang)亲(ai)相(xiang)爱(sha)的幸福生活。

END

满地打滚卖萌求评论求小红心求小蓝手求勾搭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云卿—认真读书偶尔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