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二二 也可以叫我云卿哦❤

【王者】歪?你怎么还不来接我?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一年没动笔脑壳转不动系列

【李白】
歪?你还不来接我回家吗?
我已经会喝酒了。
千杯不醉哦。
你来接我回家我们一起喝酒好不好?
十年前你第一次没有来接我我埋下的桃花酿已经能取出来啦。
我知道峡谷里有一颗桃树下很适合喝酒呢。
这次我可以一直陪你喝到天亮哦。

【扁鹊】
歪?你怎么还没来接我啊?
我已经不怕血了啊。
你来接我回家我把你治好好不好?
我们再一起去山里采药,
去看日出东方。
这次我一定不会手抖了,
我会治好你的,相信我好吗。
来接我好吗。

【香香】
歪?你怎么还不来接我?
是不是又欠打了?
是不是哪家骚狐狸又勾搭你了?
你再不回来我把你腿都打断信不信?
你这么厉害,
肯定会打了胜战回来接我的对不对?
你说要带我去蜀地看竹海不作数了嘛?
骗子。

【木兰】
歪?我等你好久了你怎么还不来啊?
他们都说你骗了我,
是你害我被大家误会的。
我觉得他们肯定是在说谎。
我这么喜欢你你肯定不会骗我的。
你肯定不会骗我的,
对吧?
对...吧。

【孙悟空】
歪?你怎么还不来接我啊?
我找遍了整个天宫,
都没有找到你。
我只好回花果山等你啦。
可是你为什么还没来?
我们不是约好余生每一天都要一起看晚霞的嘛?
不是我说,
那晚霞没有万分之一好看,
可谁叫你喜欢呢。
你来接我,
我们一起去看好吗?

评论
热度(13)

© 叶云卿—认真读书偶尔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