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这里二二 也可以叫我云卿哦❤

【男神X你】①

※男神X你
※战场上死亡前

【叶修】
“别哭啊,咳、咳。”他看着你,微眯着的眼睛了满是柔情。

你把他搂在怀里,哭着说不出一个完整的音节,只是不住的摇头。
谁会想到大陆战无不胜的斗神也会有儿女情长的一面。

“哥,可是斗神啊,”微微颤抖着的手慢慢靠近你的脸庞,那短短几厘米的距离,他却怎么也靠近不了。

你抓过他的手,放在你的脸侧,任凭血污沾上你的脸颊,你只是紧紧的握着他的手。

“斗神,怎么会死呢。”
你只觉得手里他宽厚的手掌再没有了拿起却邪的力量。

原来斗神,也会死。

【韩文清】
“别哭了!”他靠在沙窝里,看着蹲在不远处哭的撕心裂肺的你,咽下喉头的一口甜腥。

你蓦的收住了声。

是了,你一直都有些怕他。虽说平时的小玩笑他也从不介意,只是绷着脸陪着你玩儿,一旦真认真起来,确是少不了一顿呵斥。

他皱了皱眉,坚硬的面庞上却莫名闪过一丝柔情。

我一定是眼花了吧。你这么想。

“过来。”声音有些小,却清楚的传进了你的耳中,你慢慢地挪过去。

他用那只中了无数箭的手拉过你,你瞬间跌进了一个厚实的怀抱。

他低下头,把头埋进你的颈窝,呼出来气刮在你的脖子上,痒痒的。

“我韩文清的女人,怎么能哭?”

【周泽楷】
他一句话也没说,甚至没有喊痛,就是那么看着你,连那双好看的眸子都没有动过一下。

你有些慌,胡乱擦干脸上的泪水,伸出手在他眼前摇了摇。

“别动。”好看的薄唇轻轻吐出两个字,明明有些冷,你却觉得空气瞬间温热起来。

“让我,再看一会儿。”

你绷紧了身体一动不动。

“记住你,下辈子,我会找到你。”

【黄少天】
“别哭了啊姑娘家家的,本少现在了没有时间去哄你啊。”

他抬了抬手,想要擦掉你脸上的泪痕,发现是无用功后,低低咒骂了一声该死,无奈地对你说到。

“哎呀你看,本剑圣一点都不亏啦,不管怎么说,可算是把这些死士全都干掉了啊,这样大家暂时都安全了啊。”

他嘀嘀咕咕的说着,问你有没有看到他刚刚有多厉害,在敌阵中拼杀了多久,取了多少人首级。

那一头耀眼的金发,在落日的余晖下,竟刺得你有些睁不开眼。

“最重要的是,你活下来了啊。”

【莫凡】
你抱着他,他的体温慢慢冷下来了,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可你不敢去想。

他也知道。

最后往故地的方向看了一眼,他回过头,挣扎着坐起身。

一炳尚还带着他体温热度的小巧匕首被放进了你的手心。

他的大手包裹住你的手背,紧紧得握住了那把匕首。

“保护好自己。”

黑色的面具落下,你的嘴上一凉。

他的吻,还是那么冷。

【魏琛】
“别哭了小姑娘,都成大花猫了。”他想要擦擦你的脸,却又放下了满是血污的手。

转过头去,他不再看你。

“当初都和你说了不要跟着我这个大叔了,没前途的。现在好了吧,我要死了,没人管你了。”他语调轻松的告诉你,他要死了。

“早点找个疼你的小伙子,嫁了吧,啊。别糟蹋了自己一辈子。我,护不了你了。”

那是你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见这个胡子拉碴,总是一副不正经样子的大叔,哭的像个孩子。

tbc【吧】

我可能是只废二了
背书背书(*꒦ິ⌓꒦ີ)

评论(26)
热度(80)

© 叶云卿—认真读书偶尔更新 | Powered by LOFTER